纳达尔:这辈子没摔过拍子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 点击数:

    纳达尔在《泰晤士报》的博客抱怨,自己的御用写手只顾着看小德的比赛,害的他只好跟耐克公司的职员一起聊天写博客。除此之外,纳达尔也乖乖地继续回答球迷的刁钻提问,那么就来看看这次有什么有趣的内容吧。

    问:比赛太阳那么大,你会涂防晒霜吗?

    答:一般不会,我没有这个习惯。

    问:那你喜欢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打球,还是没有观众的情况下?

    答:我当然是比较喜欢在有观众关注的情况下打球了,尤其对手是世界上顶尖的球员 ,那感觉真的很激动人心。

    问:听说你非常擅长烹饪,那如果要为女友做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你会做些什么呢?

    答:擅长烹饪?这个好像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想要浪漫的烛光晚餐,我通常会选择去饭店。

    问:你钓鱼的时候会不会也拼尽全力?就像在球场上?一直以来有没有很想钓到的鱼呢?

    答:钓鱼跟网球正好相反,那是种很轻松的休闲活动,我不太清楚那种鱼的名字,不过有一次我钓到一条非常大的吞拿鱼。

    问:这个赛季的冠军杯,你最看好哪支球队?

    答:这个嘛,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曼联….谁知道呢。

    问:学生时代你是个好学生吗?老师会不会批评你?通常你都有什么反应呢?

    答:说实话,我在学校算不上是好孩子,但也不算坏学生,就跟大多数普通人一样吧。

    问:很多人都很好奇你把奥运会金牌放在什么地方了?是陈列起来还是藏起来了?

    答:放在家里一个特别的地方,这对我来说很珍贵,当然要妥善保管。

    问:全世界你最喜欢去哪家宾馆?

    答:因为比赛的关系,我有幸去过很多高级宾馆,要我只选择一个的确是太难了!

    问:你和家人、女友的照片经常出现在网上,你会不会觉得这样是在侵犯你的隐私呢?

    答:确实,我也这么觉得。

    问:莎拉波娃用右手正手击球,然后在场地另一侧换成左手打正手,你有没有想过也这样尝试?你习惯用右手吗?

    答:我从来没这么想过,我对自己现在的正手和反手都很满意。

    问:我跟自己的男友说,你一直很有礼貌,从来没有摔过球拍,结果他大笑说不可能!那你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下这件事呢?

    答:我确实从来没有摔过拍子,而且也没有故意弄坏过它们。

    问:你的衣服都是定做的吗,一般多大尺寸?

    答:大概是中号吧,都是按照要求特别订制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