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女单世界排名:朱雨玲丁宁前两名 刘诗雯第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最新一期乒乓球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出炉,中国球员朱雨玲高居第一,大满贯球员丁宁紧随其后,日本球员石川佳纯排名第三。众观本月女单世界前十,中国队一共占据五席。


  女单朱雨玲依旧排在榜首,丁宁位列次席。日本的石川佳纯第三,陈梦、王曼昱、刘诗雯分列四至六位。日本的伊藤美诚第七,中国台北的郑怡静第八,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平野美宇第九,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第十。


  其余排名在前100之内的国乒女单选手,陈幸同排名第12,孙颖莎位居第25,顾玉婷第42位,何卓佳和王艺迪列在第50和第51,武杨第64张瑞第70,木子位列第90,文佳排在第100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