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郭跃状态变平和 战胜刘诗雯实现自我突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月6日消息,在乒超联赛八一女乒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郭跃击败李晓霞,带领球队实现六连胜,领跑积分榜。郭跃在乒超联赛中,找到了自信。
 
  本场比赛山东小将陈梦首盘以3比0横扫八一队木子。第二盘郭跃3比1力克李晓霞,为八一队扳平了总分。尽管郭跃和曹臻输掉了第三盘双打,但随着木子和曹臻在最后两场单打比赛中获胜,八一队最终3比2险胜山东队。
 
  第六轮比赛过后,郭跃单双打总共出战12场,取得了8胜4负的战绩,积分排在所有女选手的第六位。对于个人的表现,郭跃表示总体满意:“对国家队里的主力选手在联赛里近几年难有胜绩,但是今年上一场胜了刘诗雯,这场赢了李晓霞,对我自己也算是突破了。”
 
  郭跃在奥运会之后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并因此退出了不少比赛,联赛开始之后她也是一边训练、比赛一边恢复,郭跃说:“打了几轮的乒超比赛,感觉自己是越来越好,我现在的心态也比较平和,这是最近几轮最大的收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