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赛季WTA年终TOP9出炉 总决赛冠军斯维托丽娜排名第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数:

  10月30日消息,本周最新一期网球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出炉,今年年终总决赛冠军斯维托丽娜连升三位,现排名第四,亚军斯蒂文斯位居第六。


  随着年终总决赛落幕,巡回赛级别的比赛只剩下本周举行的珠海精英赛。目前排名世界第九的博滕斯领先身后的卡萨金娜超过1000分,因此即便后者在珠海全胜夺冠(700分)也无法超越。这样女子网坛2018赛季的年终前九名在最后一届新加坡总决赛结束后尘埃落定。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 11月1日凌晨开抢!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