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退出2018巴塞尔室内赛 将出战维也纳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点击数:

  2018巴塞尔室内赛将于10月22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现世界第一、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2016年和2017年都选择退赛,近日有消息称,纳达尔今年将继续缺席巴塞尔室内赛。


  一系列的退赛让巴塞尔公开赛的组委会感受失望,赛事总监罗杰-布伦恩瓦尔德索性放弃了与纳达尔的谈判,改为将费德勒、小兹维列夫、德尔波特罗和西里奇作为本届赛事的最大卖点。


  布伦恩瓦尔德对纳达尔的行为感到不满,他表示:“这让事情变得复杂,我觉得他退赛得更加频繁了。但是退役、生病和受伤不由我们决定,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它可以影响每一届赛事。我告诉自己,他本可以少参加几站比赛,为了巴塞尔而休整一下,但他不再是我们的首选,就像我说的,那些不可预测的因素让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我们应该对已经拥有的阵容感到满意。”


  纳达尔将有可能在10月份参加与巴塞尔同期举行的维也纳公开赛,该项比赛的赛事总监曾在5月份的时候与纳达尔的团队进行谈判,纳达尔也签署了一份价值100万美金的合同。若身体健康,纳达尔将出现在奥地利维也纳公开赛。(全网球AP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