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张宇镇夺三冠 下个月将战亚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点击数:

  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上,本土球员张宇镇连得混双、男双和男单三项冠军,成为ITTF巡回赛史上首位三冠王。下个月,张宇镇将出战2018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比赛。


  据韩联社报道,对于能够挟主场之威,一举收获三枚金牌,张宇镇同样是喜出望外:“我依然不敢相信自己在这里已经拿到了三个冠军。通过这次的比赛,收获了很多信心,我感自己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我很高兴能够打乒乓球。”


  其中,他最看重的要数与朝鲜搭档车孝芯齐心协力拿到的混双金牌,“这是一枚千载难逢的金牌,将被载入史册。”今天的早些时候,国际乒联主席维克多表示他将极力促进朝韩联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2020年将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乒乓球团体世锦赛。


  值得一提的是,下个月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张宇镇仅将参加男双项目。他的搭档是今天下午一起摘得男双金牌的林桢勋——男双决赛中,这对韩国组合以3-1(11-8、19-17、9-11、11-9),战胜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黄镇廷。


  “我们会继续脚踏实地,继续刻苦,争取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张宇镇憧憬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