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开赛梁靖崑输球不怪球台 自称心态没调节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点击数:

  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梁靖崑0-4惨遭韩国球员张宇镇横扫,无缘金牌。赛后采访时,梁靖崑没有给自己的失利找借口,直言自己心态调节的不是很好。


  赛后,梁靖崑接受了采访,表示对手打得非常好,“我的战术一上来不是特别对,被对手压着打,没有什么机会。”尽管此前以0-4战胜了张本智和等非常冒尖的选手,但这也是梁靖崑第一次大决赛:“一上来紧张,战术打得不是很对,没有抢先发动,自己总想缓一板。总体来说,希望以后训练注意这些。”本次比赛,最终中国和韩国各夺得两个冠军,不少声音认为,因为比赛用的球台是韩国品牌,所以韩国选手从中受益,并且影响到了其他选手的发挥,梁靖崑没有过多纠结这个问题:“输了就是输了,决赛打的其实跟技术没太大的关系,在心态上更重要一些,自己的心态调节地不是很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