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出战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 目标: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点击数:

  15岁的日本乒乓球名将张本智和从羽田机场出发,征战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距离日本公开赛夺冠已经过去1个月的时间,他坦言:“虽然获得冠军,但也有压力。想要改变心态,从零开始。”。


  除了明日打响的韩国公开赛,还有24日开幕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这两个背靠背的赛事均为ITTF巡回赛的白金级别赛事。目前,张本智和的世界排名位列第八,是日本选手的最高位,谈及目标他直言是最高领奖台。


  这也是上个月度过15岁生日后,张本迎来的首场比赛,而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无须赘述是他憧憬的最高舞台,“只有两年的时间,15岁的我希望能够在(2019年)世界锦标赛上夺冠,从那里走向奥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7月8日在ITTF黄金赛级别青少年巡回赛中国站上,他的妹妹、10岁的张本美和获得U13女单冠军。张本智和坦言受到了激励,“希望下一个(冠军)是自己。”


  至于日本连日以来的酷暑,张本智和有着一套应对方式。他透露自己是香草口味的爱好者:“因为喜欢冰激凌,所以就是吃冰激凌。每天中午休息的时候,吃一个。”也许只有谈到这些话题,才会让人意识到他不过只是个15岁的少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