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冠军穆雷宣布退出2018温网 自称还没准备好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数:

  2018温网公开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8:30拉开正赛大幕,而前赛会冠军、本土名将穆雷在昨晚宣布退出2018温网,穆雷表示自己还没做好准备打五盘三胜制比赛。穆雷退赛后,中华台北球员庄吉生将顶替其出战。


  穆雷自2017年温网伤退后曾长期休赛养伤,尽管在今年澳网前夕复出,但在澳网前的热身赛上再度受伤,也因此退出了今年的澳洲网球公开赛并接受手术,之后持续休养了近半年的时间,于草地赛复出。


  穆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中写道:“怀着沉痛的心情宣布,我不得不退出今年温网。过去十天,我在训练中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在和我的团队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目前阶段打五盘三胜制比赛可能有点太早了,我们其实已经在尽全力准备了。从明天开始,我将在硬地球场练习,继续康复,期待美国的硬地赛季。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为早日回到赛场做出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