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法网公开赛穆古鲁扎2-0横扫莎拉波娃晋级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18法网公开赛女单1/4决赛已经全部结束,西班牙一姐穆古鲁扎6-2、6-1直落两盘横扫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拿下两人交手记录首胜,晋级2018法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


  两位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和穆古鲁扎会师之前都收到退赛礼,莎娃因小威伤退不战而胜进八强,穆古则是仅打2局就锁定1/4决赛入场券。莎娃在两人之前3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不过她们最近一次对决已经是2014年,自那之后穆古不仅拿到了2个大满贯冠军,而且世界排名也一度升至榜首。


  莎娃开场慢热,俄红粉首个发球局里送出3个双误,穆古抓住机会上来就兑现破发。第3局莎娃坚持了10分钟仍难道再度被破的结果,穆古连保带破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接下来双方各自保发,穆古将分差延续到盘末。首盘莎娃打出8个制胜分,主动失误13次,其中一半以上的主动失误来自开场前2局,她没能在穆古发球局里制造任何一个破发点。


  穆古极深的回球落点将莎娃牢牢压制在底线,俄红粉尝试反击但失误不断。穆古开盘再度破发。第2局穆古稍有放松,被莎娃反破,然而3号种子马上止住颓势重新拉开比分。整盘莎娃没能保住任何一个发球局,穆古一鼓作气连续赢下最后的5局争夺。西班牙人将比分定格在6-1上。该盘莎娃一发仅得5分,二发一分未得,制胜分数量下降至2个,主动失误却多达15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