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是2018法网夺冠第一热门 小德蒂姆并列第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8法网公开赛进入第二周,比赛越加火热,赔率公司也即时更新了最新法网夺冠赔率,男单方面,纳达尔以1赔1.30高居榜首,小德和蒂姆以1赔8.00并列第二。


  纳达尔仍是法网最大夺冠热门,纳达尔的红土实力之强大几乎到了无人能够撼动其统治力的地步。虽然纳达尔在马德里站夺冠有些许老天帮忙的成分,但其强大的调整能力同样不能小觑。在五盘三胜制的大满贯赛场上,排名靠后的球员想要实现爆冷的难度将会更大。今晚纳达尔将对阵马特勒,其取胜赔率仅为1赔1.0005,可以说晋级八强几无悬念,在最新的夺冠赔率榜上,纳达尔也1赔1.30高居榜首。


  小德在法网上展现了其复出之后上佳的状态,在干净利落的战胜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小德提前进入八强,其夺冠赔率已经从赛前1赔13降到了1赔8.00,和已经闯进八强的蒂姆并列第二。


  其他球员,同样已经打进八强的兹维列夫1赔10暂列第四,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和克罗地亚实力悍将西里奇同样以1赔34暂列第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