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平野美宇首次搭档出战混双 无缘全锦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点击数:

  2018日本乒乓球锦标赛正在火热进行之中,被日本乒协寄予厚望的混双组合张本智和/平野美宇,却遭遇滑铁卢。这是张本智和/平野美宇搭档之后首次亮相混双赛场,却连八强都没打进。


2018日本乒乓球锦标赛混双第四轮,张本智和/平野美宇2-3张一博/森园美咲,张本智和表示,首局比赛关键分上由于他出现了失误以9-11先失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他和平野美宇加强了进攻,以11-4、11-9连扳两局。第四局他们又以4-11迅速败下阵来,关键的第五局平野美宇失误较多,以7-11告负。


输球后的平野美宇表示自己失误较多,张本智和的发挥比自己要好,非常遗憾没能进入八强,原本是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挑战去年的世乒赛冠军石川佳纯/吉村真晴的,可惜的是愿望落空了。双打的比赛配合非常重要,而二人在此前几乎很少讲话,交流太少。而且两个人都是右手,在配合上本来就不太容易,因此要想在东京奥运冲击金牌,二人必须要多加磨合。不过早早喊出要在东京奥运夺金的他俩,连全国比赛都打不进八强确实有些说不过去,距离他们的目标也太远了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