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八人出战6人晋级匈牙利赛正赛 薛飞将战樊振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数:

  2018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单打资格赛已经全部结束,出战资格赛的八位中国球员中,于子洋、张蔷因为仅排资格赛小组第二名,无缘正赛,直接出局。其余六位球员均顺利晋级匈牙利公开赛单打正赛,其中,被称为许昕接班人的直板小将薛飞,首轮对阵头号种子樊振东。


男单资格赛淘汰赛,相较于其他队友相对顺利的出线,中国选手刘丁硕鏖战7局、决胜局12-10险胜希腊削球选手吉奥尼斯。“这场比赛很不好控制,必须一分一分咬,”刘丁硕表示。正赛,刘丁硕将迎战法国莱贝松。


瑞典15岁小将莫雷高德则以一场6局大战爆冷淘汰了印度选手阿昌塔。“关键分自己能够控制住情绪,球的落点选择也很好,让我可以掌握比赛的节奏速度,”莫雷高德在赛后总结道。他将在正赛对阵丹麦选手格罗斯。


根据已经出炉的签表,2017世青赛四冠王薛飞将在第一轮迎战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队友樊振东。徐晨皓将对阵非洲一哥、埃及选手奥马尔·阿萨,王楚钦的对手则是德国沃尔特。淘汰了于子洋的哈萨克斯坦新星克拉斯米克将与瑞典选手M·卡尔松交手。


女子方面,正赛首轮孙颖莎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波塔,何卓佳则将迎战瑞典选手埃克霍姆。另外,头号种子选手陈梦对阵俄罗斯沃洛贝娃,王曼昱交手罗马尼亚迪亚克努,陈幸同迎战波兰的李倩。


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8日17:00正赛打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