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组合 丁宁/刘诗雯被提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点击数:

  2017年步入尾声,也到了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陆续进行的时候,中国乒乓球队女子组合丁宁/刘诗雯,入围了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组合。其他入围的还有花样滑冰组合隋文静/韩聪、跳水组合隋文静/韩聪、羽毛球男双组合张楠/刘成等。


丁宁和刘诗雯,她们是对手,互相折磨也互相尊重。在场上,她们火花四溅的对决,让球迷领略到一场场经典之战的魅力;在场下,她们也会有英雄相惜的情谊;她们是队友,互相鼓励携手并进。刘诗雯和丁宁几乎是同时出道,几乎是同时成名,她们是闺密,她们是室友,她们是双打的最佳组合,而就在她们初出茅庐的时候,她们一同经历了莫斯科滑铁卢之战,这对于她们的打击都是致命的,但是这样的打击又是她们人生当中特别是打球生涯最难得的宝贵财富,人都有摔倒的时候,关键是你能不能爬得起来,如果是,你会变得更加强大。而事实上,她们的确爬了起来,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她们也没有相信眼泪,爬起来的她们,从头做起,加倍磨练,倾其所有打拼,经过几年的积累,她们都变得更加强大,都变得异常强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