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新面孔多 纳达尔:我们的时代会结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已经拉开战幕,今年的年终总决赛除了纳达尔和费德勒两位老牌天王,还有好几位首次入围总决赛的新人,对此,纳达尔表示:“我们这个时代将在某一个时刻结束。”



在伦敦进行第一次训练后,纳达尔说:“我希望它(膝盖)可以表现得很好。我在伦敦参加比赛是有竞争力的,是来赢得比赛的,否则我就不会来伦敦。因为这里有一年中表现最棒的球员,如果从一开始你不能拿出自己100%的状态,那你之后也不会表现得很棒了。而且,今年有很多新面孔来到了伦敦。比如说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迪米特洛夫还有索克。”


随后,在问及穆雷,德约科维奇,瓦林卡都宣布退出这个赛季,他是否感觉到有什么变化时,纳达尔说:“我们这个时代将在某一个时刻结束。未来我们将不会和他们比赛,而是在电视前看着他们比赛。总决赛迎来了很多新的球员,尽管兹维列夫是下一个时代的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