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大满贯球员丁宁当选中国十九大青年代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数:

  今早,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公布了十九大青年代表名单,其中,中国乒乓球女队队长、大满贯球员丁宁上榜。对此,丁宁表示:当选十九大青年代表,既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动力。


人民日报微博中这样介绍丁宁:1990年出生,她是国家女子乒乓球队队长,集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等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身为一名十九大代表,她说:“运动员参加国际比赛,代表的是国家形象,祖国的荣誉高于一切,这是我作为一名运动员,也是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责任和使命。”


丁宁为自己能够当选十九大代表而开心。她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感谢组织,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这对我来说真是莫大的荣誉。未来我要面对的挑战还有很多,我会继续顽强拼搏,发扬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作为党代表,我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更重了。希望自己能够把这种压力转化为奋进的动力,能够把自己未来的乒乓事业做得更好。这不仅仅是继续提高自己的乒乓竞技水平,也希望自己能够推广乒乓球,让更多人去喜欢和感受乒乓运动的魅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