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看好纳达尔再夺大满贯 有信心追平费德勒19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点击数:

  纳达尔在2017美网公开赛上斩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第16个大满贯男单冠军奖杯,在现役球员当中,除了费德勒的19冠之后,就是纳达尔的16冠了。近日,纳达尔的教练、他的亲叔叔托尼在接受西班牙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纳达尔很有希望继续拿大满贯,并相信侄子能追平费德勒19冠记录。


“我们将会去追赶费德勒19个大满贯成就,是的,我认为这会发生的。”他说道,“这是很难的,但是还有很多届法网,我对其他大满贯也有信心。”


“当他还是12、13或14岁时,你从未想过他会达到这样的水平。我们很开心他又拿到一个大满贯冠军,他的第16冠,在争夺世界第一中也占据着有利位置。”托尼继续说道。


“当然,难以置信这一切会发生。但我有信心拉法会再拿一个大满贯,我可以老实地和你说。”


在今年,纳达尔收获了法网第10冠和美网第3冠,大满贯数已经达到16个,距费德勒的19冠还有三冠差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