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斯科娃仅丢一局 45分钟速胜晋级2017美网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数:

  2017美网公开赛女单1/8决赛,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献上了一场干净利落至极的比赛,她在本轮比赛中6-1/6-0横扫美国球员布拉德,全场比赛仅用时45分钟,轻松晋级2017美网女单八强,下一轮1/4决赛,普利斯科娃的对手是另一位美国球员范德维格。


首盘比赛,普利斯科娃在开局就实现了破发,第二局捷克人挽救破发点惊险保发,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慢热的布拉迪还是丝毫没有状态,普娃再次连破带保以4-0领先,接下来布拉迪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避免了0-5落后的局面,无奈她自身失误还是过多,普娃连保带破后以6-1拿下首盘。


第2盘开始,普利斯科娃依旧占据了绝对的主动,在开局轻松保发后,第四次破掉了布拉德的发球局。第三局比赛,普娃在15-0后随球上网截击,打出了精彩一分,随后她以love game保发。第五局,普利斯科娃的状态稍微有些放松,但在30-30后,她先是打出了一记正手制胜分,并压迫对手反手失误拿下自己的发球局。第六局比赛,布拉德一度以40-15拿到两个局点,但普娃丝毫没有手软,连下4分后赢下整场比赛,全场比赛仅耗时45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