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罗杰斯杯男单决赛 小兹维列夫爆冷击败费德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点击数:

  2017罗杰斯杯男单决赛于今早结束,这场老牌天王与ATP新星的对决无比精彩,费德勒今年拿下了澳网、温网两个大满贯,状态绝佳,小兹维列夫则是冲劲十足,本赛季拿下四个ATP单打冠军。2017罗杰斯杯男单决赛,兹维列夫6-3/6-4爆冷击败费德勒,夺得本赛季第六冠,世界排名飙升至第七位。


2017罗杰斯杯男单决赛比赛视频:费德勒VS小兹维列夫

 


费德勒与小兹维列夫过去有过3次交锋,费德勒2胜1负占据优势,不过在硬地上两人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2017罗杰斯杯男单决赛,首盘比赛费德勒首个发球局就遭遇挑战,他在30-4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三分保发。第四局兹韦列夫再度40-30拿到破发点,这一次他没有浪费机会,完成破发之后3-1领先。此后两人的发球都比较稳定,没有出现一次平分,德国人带着5-3的优势进入到发球胜盘局。他整盘没有送出破发机会,顺利保发之后6-3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兹维列夫表现出来更好的发球手感,而且在底线上压制了费德勒,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兹维列夫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德国小将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费德勒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