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出战花旗银行公开赛 坦言已不在乎排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点击数:

  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正在美国华盛顿参加2017花旗银行公开赛,这也是波特罗在美网系列赛首秀,他首轮对阵拉科。目前,波特罗世界排名第30位,这是他在2014年10月至今的最高世界排名,不过,波特罗本人并不在乎。


这是德尔波特罗第5次来到华盛顿参赛,在接受赛前采访时阿根廷人说道,“我不在乎现在的排名是30还是50,我就想打球。”


他的排名在上周达到了自2014年10月以来的最高—第30名。“未来有一 天,我当然希望自己的排名处在顶尖的位置,但我知道这一切有多难。我还在打球,并且热爱我所做的一切,所以来到这儿参赛我很高兴。这站比赛对我来说很特 别,有许多阿根廷球迷前来为我加油。美国球迷也非常喜欢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