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怀的是女孩?大威法网接受采访以she指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点击数:

  自从小威廉姆斯自爆怀孕之后,媒体就开始猜测其腹中婴儿性别,不过小威表示要将惊喜留到最后,不会检测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而大威在法网接受采访是,用“she”来称呼妹妹还未出生的小孩,疑似小威怀的是女孩。


对此,小威立马发文回应“我觉得,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在生产的那一天知道宝宝的性别!在这里要澄清下维纳斯说的话,我总是拿我的姐姐们开玩笑。如果我想问她们要写什么东西,我会说维纳斯宝宝,琳宝宝或者阿莎宝宝想要。我没有兄弟,只有姐姐陪伴我长大,所以我们总是说‘她’,很少说‘他’。除非是和我父亲或者亚历克西斯开玩笑,我也总是想逗逗他们。我是最小的,我总是能骗到他们,我能说些什么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