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贬值 2017温网公开赛单打冠军奖金或突破200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点击数:

  去年,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随后导致英镑贬值。据悉,2017温网公开赛将提升赛事奖金,保障球员利益,降低球员在将奖金兑换成美元造成的损失。而2017温网公开赛男女单打冠军奖金或许将突破200万英镑。


2016温网公开赛男女单打冠军安迪-穆雷和小威分别从赛会赢得200万英镑的奖金,按照当时的1:1.46的汇率就相当于299万美元。但如今,因为英国脱欧令英镑兑美元贬值,英镑的汇率已经下跌至1:1.30。

 
每年,全英俱乐部都会考虑根据货币汇率的波动来调整奖金数额。据了解,今年的冠军奖金总额大约需要达到225万英镑才能与去年的持平。


今年3月份,里斯本条约第50条款被触发的当日,英镑对美元几乎没有变化,维持在1:1.24,而英镑兑欧元则上升为1:1.15。英国货币稳步回升,就正如首相对公众说的:“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不可逆转。”但这一汇率还是要比去年温网同期水平低。


温网发言人告诉《泰晤士报》:“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总是会将全球网球事业的商业和经济环境考虑进去。在确定每年的冠军奖金的时候,还会想到货币波动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