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纳达尔完胜进次轮 锦织圭拉奥尼奇亦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5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二轮,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迎来迈阿密大师赛首秀,对阵以色列球员塞拉,纳达尔6-3、6-4直落两盘横扫塞拉,轻松晋级2017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三轮。除了纳达尔之外,亚洲一哥锦织圭、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查迪等亦过关。

 

  2017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二轮,纳达尔率先发球,他在第四局觅得破发机会,率先破发之后取得了3-1的领先。第六局塞拉顽强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之后依旧是2-4落后。第九局进入西班牙人的发球胜盘局,他送出lovegame之后保发,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四局两人各自保发,第六局纳达尔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才守住发球局。接下来的依据两人来到平分,五号种子连得两分破发成功。第十局进入纳达尔的发球胜赛局,他很快就以40-0带出三个赛点,顺利保发之后6-4完胜对手。


其他场次比赛中,亚洲一哥锦织圭6-4/6-3完胜南非老将安德森,加拿大大炮拉奥尼奇6-3/7-5击败了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法国球员查迪6-4/2-6/6-3击败7号种子西里奇,晋级2017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