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锦织圭爆冷出局 索克进半决赛战费德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8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亚洲一哥锦织圭对阵东道主名将索克。比赛开始索克连保带破迅速占据领先地位,随后锦织圭没有进行有效的反击,索克就先胜一盘,虽然锦织圭第二盘状态有所提升,但索克还是6-3/2-6/6-2拿下本场比赛,晋级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半决赛,对阵费德勒。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4决赛比赛视频:锦织圭vs索克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4决赛,首盘比赛索克在首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之后,又在第二局率先完成破发,随后保发取得了3-0的良好开局。锦织圭在第四局15-4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四分保发稳住阵脚,但是此后也没有获得破发点机会,两人各自保发美国人6-3先声夺人。


次盘角逐锦织圭在第4和第8局两次破发得手,二度破发以6-2扳平比分。锦织圭决胜盘第一局就被对手破发,第5局双方僵持将近10分钟,索克兑现第2次破发,本土新秀一路领先至结束。


这是索克首次晋级ATP1000比赛男单四强,下一轮,索克将与瑞士天王费德勒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