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情人节夜带伤直播 直言要粉丝不要找女朋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点击数:

  昨天的情人节,除了张继科粉丝后援会斥资为偶像买广告庆生之外,正在国家队进行紧张的训练的张继科,在经过一天的训练之后,躺在床上开启了直播。不要误会科科姿势不佳,张继科在直播中透露是因为腿有炎症,不得不躺着。在直播中,面对迷妹让其找女朋友的话题,张继科更是直言,“不找女朋友,找了女朋友你们咋办,没球迷了都。”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张继科将在2月21日出战2017卡塔尔公开赛,他在直播中表示,腿有一些炎症,训练完之后需要冰敷一下,“运动员每天都是跟伤病作斗争,没有一个运动员身上没有伤的,只是有的轻有的重。”张继科说。随后有队医来为他进行冲击波理疗,顺着话茬,张继科透露,教练、队医、后勤人员特别辛苦,跟运动员在一起的时间比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还要长,“拿成绩都是我们在拿,其实他们背后付出特别多。”经过一番治疗之后,队医告诉张继科,他的脚伤“没多么严重”,兴奋之下,张继科第一时间将这一消息告诉了粉丝们。


在直播中,他多次要求大家不要再刷礼物,估计是不忍心看大家破费。还饶有兴致地拿起笔画画,可惜“从小就不会画画”,忙活半天出来一副印象派作品,原来他想给粉丝们送一朵简笔画版的玫瑰花,还在上边写上了“Love you”两个词。“花钱买的都不是最真诚的,用过程做出来的才是最真诚的。认真的男人最可爱,我就特别认真,画得脖子都抽筋儿了。”张继科说,“这是我第一次画画,原来画画考试都是不及格。”


有粉丝劝他找女朋友,他斩钉截铁地表示:“不找女朋友,找了女朋友你们咋办,没球迷了都。”直播结束时,他还不忘提醒大家注意休息,对粉丝的关爱可见一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