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丰退役 2013年获新加坡国籍 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1日 点击数:

  2月11日消息,正值元宵佳节团圆之际,新加坡乒乓球国家队却发生人员变动。华裔乒乓球运动员陈丰宣布从新加坡国家队退役,而陈丰今年仅有23岁,正式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陈丰给出的退役理由是父母年事已高,想多陪陪爸妈。


陈丰是中国河北人,从2011年开始代表新加坡参赛,于2013年获得新加坡公民权,成为新加坡国家男女乒乓球队的成员。


陈丰曾代表新加坡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不过在男单首轮1比4不敌芬兰选手贝内德克,遭淘汰出局。


陈丰表示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做出退役的决定。“一直以来跟父母相处的时间都特别少。现在父母也不再年轻了,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时间陪在他们身边。父母是我最重要的人。”新加坡乒总对于陈丰的退役决定深表遗憾,但同时表示会尊重球员的选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