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多哈穆雷德约再起纷争 两人不约而同双线作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点击数:

  2016网球赛季由于德约科维奇与穆雷的世界第一之争而战火纷飞,最终以穆雷超越德约登顶而宣告结束。不过,目前穆雷与德约科维奇积分差距并不大,德约想拿回NO.1的位置也不无可能,更何况,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网球赛季,穆雷与德约不约而同的将首场比赛定在了多哈,也昭示着两人之间的竞争将再度开始。

 

穆雷将在多哈赛开启自己的新赛季,这项比赛将于2017年1月2日展开,也是新赛季的首站比赛之一,此前穆雷曾经两次夺冠,在遥远的2008年和2009年。而德约科维奇拿下了2016多哈赛冠军。


据悉,穆雷将搭档费腾博格在2017赛季出战男双比赛,其中就包括2017多哈公开赛。费腾博格常年征战双打赛场,现世界排名滑落至了58,但仍然是最出色的双打球员之一,他经常与他的同胞麦考斯基搭档,在2011年夺得了美网亚军和总决赛亚军。


无独有偶,目前正在蒙特卡洛进行训练的德约科维奇身边也出现了他的双打搭档泽蒙季奇,两人正在协商2017赛季双打比赛事宜。如此看来,2017多哈公开赛上,穆雷与德约科维奇或许将同时参加男单、男双两项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