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植发或引网坛潮流 费德勒穆雷发际线均堪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点击数: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2016年早早就放下球拍开始养伤,但除了养伤之外,纳达尔也没闲着,先是带着女友去法国旅游,随后又减去一头长发接受植发手术。其实除了纳达尔之外,费德勒、穆雷、德尔波特罗等人以前全都是一头长发,但随着年龄增长发际线危机到来,众人都减去长发,不知道此次纳达尔植发是否会给网坛带来一股新潮流。


本月,纳达尔在马德里一家医院进行了植发手术。这场手术被分成两天进行,共超过10小时。根据医生Mato Ansorena透露,这次治疗采用的是毛囊单位抽取技术,“头发植入在纳达尔所需要的前额部分。”医生说道。


由于治疗的漫长性,纳达尔需要休养15天后才能进行正常的生活,这期间他需要注意睡姿,也不能参加体育运动。大概六个月后,也就是明年四月左右才能看出这项革新的治疗技术有没有效果。


如此看来,也许明年4月之后,纳达尔将重新拥有一头茂密的秀发。


其实除了始终如一钟爱长发的纳达尔,现在的绅士天王费德勒曾将也是一头长发。


新晋世界第一穆雷当初也披着一头长发征战球场。


屡次伤退又屡次复出的德尔波特罗,也曾拥有一头茂密的卷发。


但除了一直坚持长发的纳达尔,费德勒、穆雷、德尔波特罗等纷纷剪去长发,以减轻日益严重的发际线危机,不知道纳达尔植发的举动是否会给他们带来新的启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