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自爆恢复训练备战2016乒超 为学习不强求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点击数:

  2016乒超联赛将于明日正式开始,女团比赛将于10月16日开始。在里约奥运会成就大满贯的丁宁将继续为北京首钢效力,将带领北京首钢队首轮迎战深圳大学队。近日,丁宁在参加活动时表示自己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备战2016乒超联赛。


丁宁表示近期自己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准备接下来即将开始的联赛,“今年团队增加了很多新鲜血液,大家一直在相互融合之中。”作为去年女团冠军的领军人物,丁宁表示现在并没有过多考虑卫冕的问题,因为对手和环境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我们没有太多去考虑结果。今年的联赛即将开始,很多队都重新组队,像对手、环境都发生了很多改变,我们自身也有很多改变,启用了更多自身培养的小队员。”丁宁希望第一次参加乒超的小将能够通过联赛在自身水平和比赛的感觉上有一个更深的提高,“这些方面是我们比较看重的,”丁宁强调谁。


“奥运会夺冠后大家对我的期望会更大,对我在胜负方面的结果也会更加看重,但对我来说就是做好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丁宁最后说,“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言传身教去感染身边的小队员,让她们更好地感受乒超,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参加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北京队员除了丁宁、盛丹丹、李佳原和孙晨这四位曾经征战过乒超联赛的球员,还引进了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并为小将张钊、郭雨涵报了名。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首钢与深圳大学的比赛将于今日下午14:00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