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手纳达尔回应涉药疑云 两次伤病服药均受许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点击数:

  近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数据库遭到俄罗斯黑客组织入侵,其中多位运动员的保密医疗档案也连续遭到曝光。在最新一批曝光名单中,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的名字赫然在列。

 
  而就在今日,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对于涉药质疑做出了回应,首先他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从未靠服用药物来提高成绩。而对于自己出现涉药名单之列的原因,他也做出了详尽的解释。
 
  纳达尔表示他曾两次服用药物皆因伤病,而且两次的药物服用均已提交申请,在经过许可的前提下服用。而经纳达尔讲述两次服药经历,第一次在2009年9月25日,申请服用倍他米松,2012年8月8日,纳达尔又申请服用促肾上腺皮质激素,不过两次都得到了批准。
 
  而对于此次涉药名单的公布,纳达尔认为反兴奋剂检测结果应该公开没这样对于运动员和监督者都是有好处的。他认为网球运动是干净的,只有做到公开透明,才能体现体育赛事的公平公正。
 
  更多网球动态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装备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5-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