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美网半决赛中途愤怒撕衣 赛间未接受肩部按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0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男单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在德约科维奇和孟菲尔斯之间进行,当地天气炎热,又因雨水原因湿度较大,球馆内显得较为闷热,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途显得较为心焦火燥,更一把撕裂了自己的上衣。


德约科维奇和孟菲尔斯曾交手12次,德约科维奇保持全胜,2016美网公开赛男单半决赛,这对老对手再次相遇,第一盘盘末,德约科维奇5-0领先时孟菲尔斯曾经突然改变战术站在底线之内将塞尔维亚人的一发接过网;而比赛从第三盘开始,两人都浪费了不少破发机会,德约科维奇在大比分2-0领先又率先破发的情况下几乎连输六局,孟菲尔斯则在第四盘中段开始发挥严重下滑。


“这场比赛是挺有意思的,每次跟盖尔(孟菲尔斯)交手都是这样。”德约科维奇赛后分析到,“第一盘5-1那个发球局,他突然改变战术站在底线内接发让我很意外,而我来到网前的时候他又能拼出一些不可思议的穿越球。但他一向都喜欢不同的战术变化,也爱打多拍。我想我不应该在第三盘2-0领先时让他有机会反超。”


就在第三盘盘末,显得有些生气的德约科维奇罕见地在比赛期间撕破了自己的球衣。赛后记者问及原因,德约科维奇说:“我也在问自己这个问题,有时候真的没法解释。球员也是普通人,这种关键时刻也需要宣泄。其实那样也不错,我还觉得更通风了呢。”


美网开赛前,德约科维奇提及自己身体状况并不在最佳,而过去几轮他几乎都需要由治疗师在局间休息时对右肩部进行按摩。今天再次提起伤病的话题,他说:“对身体的担心已经过去了,现在没什么问题,我很期待决赛的发挥。”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德约丢1盘淘汰孟菲尔斯 进决赛静待瓦林卡OR锦织圭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