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宣布因伤退赛 瑞士双雄缺席2016里约奥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3日 点击数:

  距离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比赛开始仅剩2天,原将于今日举行抽签仪式的奥运会再度蒙上一层阴影,继费德勒之后,瑞士双雄之一的瓦林卡也宣布因伤退出2016里约奥运会,至此,仅男子网球单打世界前十已有五名球员退出本届奥运会。


瓦林卡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瑞士人在上周参加罗杰斯杯比赛时感到疼痛持续增加,在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后,医生建议他减少身体活动,而这种情况需要保持多久尚未可知。


瓦林卡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后,能够第三次参加奥运会是非常不错的经历;但这已经不可能了,对于无法出战里约奥运会,我很遗憾。”


截至目前,男子网坛已有五位球员宣布退出里约奥运会。其余四名球员分别为瑞士天王费德勒,捷克球员托马斯-伯蒂奇、加拿大球员拉奥尼奇以及奥地利球员蒂姆。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瓦林卡超纳达尔返世界第4 锦织圭距离TOP5仅差95分

  下一篇:哈勒普携罗杰斯杯首冠世界第3 张帅连升八位排名51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