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费德勒速胜洛佩兹 取澳网后首胜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次轮对决正在进行中,伤愈复出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在次轮迎战西班牙好手加-洛佩兹,比赛开始,费德勒就火力全开,强势进攻,最终,费德勒6-3/6-4完胜加-洛佩兹,拿下2016澳网后首场胜利,晋级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16强。

今日首盘比赛中,费德勒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5局场上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局分交替上升到了3-2,费德勒在第6局以40-30拿到破发点之后逼迫对手回球出界率先完成破发,他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费德勒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费德勒在第3局抓住对手连续出现的底线失误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加西亚-洛佩斯显得有些无心恋战,费德勒在第5局以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最终瑞士天王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轻松保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之后,费德勒以5-1领先进入加-洛佩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7局中加西亚-洛佩斯顶住压力完成保发,费德勒随后显得有些松懈,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连丢4分惨遭破发,加-洛佩兹连破带保将局分追成4-5,费德勒在自己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中没有再浪费机会,轻松保发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下一轮,费德勒的对手为法国好手查迪和赛会14号种子阿古特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