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为莎娃点赞 凯斯布雷克力挺 沃兹暗讽药检名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点击数:

  2016年3月8日,莎拉波娃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自爆2016澳网公开赛自己药检不合格,将接受国际网联惩罚。而在莎娃药检事件甚嚣尘上之际,莎娃宿敌小威则为莎娃勇气点赞,并有布雷克、凯斯等一众网球名将力挺莎娃,除此之外,小威闺蜜、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则暗讽药检名单“过于丰富”。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7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4点),莎拉波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澳网期间没有通过药检。莎拉波娃称:自己的家族有一些遗传性疾病,自己从2006年开始长期服用一种名叫Meldonium的药物,这种药物最初并不在违禁之列。但是在去年12月,莎拉波娃收到了ITF(国际网球联合会)的信函,被告知这种药物开始列入违禁之列,但她当时没看这个信函。十天她收到自己今年澳网药检不过关的消息。


大部分网坛人士都力挺莎娃,已经退役的美国名将布雷克说道,“召开发布会承认错误的莎娃真是好样的!”。美国小将凯斯也表示了支持,“莎娃今天的做法才是一个真正的冠军所为。”


谈及莎娃禁药事件,小威对媒体说:“我感到意外和震惊,但很高兴看到她诚实而有勇气地站出来。无论种族还是性别,生活和赛场上总有双重标准,但这件事情除外。莎娃说了她会负起全责,这需要勇气和决心,而她一直是富有勇气和决心的人。”


一同在纽约参加表演赛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则表示现在对吃药这件事情格外敏感,“不论什么时候,吃什么药,都要好好检查,没准止咳药片和鼻腔喷雾剂都会出现在名单上呢。”


截至目前为止,莎拉波娃药检事件还处于调查期间,莎拉波娃将于3月12日开始禁赛,最终处罚结果则将在事件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公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