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冯天薇独得两分亦无力 新加坡爆冷止步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4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女团1/4决赛,状态逐渐回复的新加坡一姐冯天薇率先出战,并未新加坡先拿1分领先,但是随后出战的于梦雨和余恒慧完全不在状态之内,连输2场导致新加坡1-2落后。冯天薇再度出场,3-1击败朝鲜好手李明顺,将比分扳平,可惜最后的决胜盘,于梦雨再次输球,以致新加坡队爆冷止步2016世乒赛女团八强。


  第一场,新加坡主将冯天薇出战朝鲜选手金松。首局冯天薇未能把握住关键分,以12-14惜败先丢一局。第二局冯天薇再次在关键时刻手软,以9-11再输一局。第三局和第三局,冯天薇成功反击,都是在关键分上胜出,以14-12和12-10连扳两局。决胜局冯天薇气势已起,以11-8获胜实现大逆转,为新加坡先得一分。


  第二场,新加坡于梦雨挑战朝鲜李明顺。比赛中于梦雨明显落于下风,不适应对手的打法,前两局两个9-11落败后,第三局完全落于下风,以4-11的大比分失利。李明顺直落三局获胜,为朝鲜队扳回一分。


  第三场,新加坡的余恒慧面对朝鲜的李美英。首局余恒慧完全不在状态,以1-11惨败。第二局和第三局,余恒慧也没有任何起色,两个6-11丢掉后连输三局,李美英为朝鲜队再取一分,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场冯天薇再度出场,面对李明顺。首局冯天薇先声夺人,以11-5拿下。第二局李明顺反击得手,11-5回敬一局。第三局冯天薇夺回场上主动,以11-9再下一城。第四局双方激战至10平,冯天薇连夺2分,以12-10获胜为新加坡将总比分扳成2平。


  决胜场于梦雨面对金松,首局5-11先负后有明显起色,以11-8和11-3连扳两局。不过此后金松占据场上优势,于梦雨6-11和7-11连输两局,被对手逆转交出整场胜利。


  至此,2016世乒赛女团四强已全部出炉,中国、中华台北、朝鲜、日本晋级,下一轮2016世乒赛女团半决赛,中国队VS中华台北,朝鲜VS日本。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