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球团体赛激战 山东男女队提前出线晋级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今天继续小组赛的争夺,山东女队再胜两场,以全胜战绩出线,山东男队虽然只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但依然取得了晋级资格。

    上午的比赛中,山东男队面对本组实力较弱的通信体协队以3:1获胜,女队则以3:0击败浙江队。相对上午的轻松获胜,山东女队晚上与广东队的比赛可谓艰苦,第一场李晓霞对阵曹幸妮上来就连丢两局,第三局又以2:7落后,关键时刻李晓霞上演绝地反击,11:8拿下第三局之后又以11:7和 11:8连胜两局,艰难地赢得一场胜利。随后曹臻以1:3负于刘诗雯,彭陆洋3:2战胜周芳芳,李晓霞又以3:2力克刘诗雯,山东队终于艰难地取得了这场胜利,并以全胜战绩出线。

    山东男队晚上与天津队的比赛打得同样艰苦,结果山东队以2:3惜败,好在该组其他队伍的积分已经不可能追上山东队,因此鲁津偕手提前晋级。

    在今晚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队3:1战胜广东队,陈玘 在第四局3:0横扫名将马琳,三局比赛马琳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陈玘 逆转,对此陈玘赛后表示赢得比较幸运,马琳则将失利的原因归结到了“调整状态难免失误”和“场地比较滑”上。

    十一运会乒乓球团体赛26日上午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晚上则将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具体的对阵形势将在上午的小组赛结束之后产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