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多哈公开赛:次轮连爆两大冷门 科贝尔哈勒普双双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016多哈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已经结束,享受首轮轮空待遇的头号种子科贝尔和2号种子哈勒普连爆两个冷门,科贝尔连输两盘,不敌中国金花郑赛赛出局;哈勒普则6-7(1),6-4,6-1不敌俄罗斯小将维斯尼娜,继2016迪拜公开赛之后, 再度上演一轮游。

 

2016迪拜公开赛大爆冷门,前八位种子选手全部出局,其中一半均为一轮游,而2016多哈公开赛好像也中了这个魔咒,头号种子科贝尔和2号种子哈勒普在昨日的比赛中双双出局,爆冷上演一轮游。


哈勒普在首盘制造了13个破发点,但仅兑现了两次破发。2号种子5-6落后时反破维斯尼娜的发球胜盘局,随后凭借抢七的完胜先赢一盘。接下来的次轮角逐,哈勒普在开始阶段延续了首盘抢七时的状态,罗马尼亚名将率先破发,一度将比分拉开至4-1上。然而维斯尼娜在落后哈勒普两个破发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哈勒普状态下滑,维斯尼娜连赢5局强势翻盘。


决胜盘伊始哈勒普又是率先破发,2号种子用Love game破掉维斯尼娜首个发球局。然而罗马尼亚名将重蹈次盘覆辙。维斯尼娜连赢6局,俄红粉送出隐形蛋后锁定胜利。


而头号种子科贝尔则连输两盘,不敌中国金花郑赛赛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多哈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