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青运会乒乓球:朱雨玲4-2完胜胡丽梅登顶 成双冠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点击数:

  2015年青运会乒乓球项目女单决赛已经结束,在乒乓球开赛首日即搭档朱霖峰拿下混双冠军的朱雨玲,在昨日顺利打进女单决赛,最终4-2完胜国家队队友胡丽梅,拿下女单冠军,成就双冠王。据悉,朱雨玲将出战即将开赛的2015波兰乒乓球公开赛。


  在前晚的混双比赛中,朱雨玲/朱霖峰的成都“双朱组合”,在决赛中4-1战胜哈尔滨队的王曼昱/于子洋夺冠。在12年前的长沙城运会(青运会前身)上,郑长弓与邱贻可搭档获得男双冠军,而这两位当年的球员如今已经分别是四川男女乒的主教练。


  在前天下午的女单1/8决赛中,朱雨玲4-0轻松战胜代表上海静安参赛的江越。今天下午的女单1/4决赛,朱雨玲遭遇银川队16岁小将孙铭阳的顽强阻击,最终以4-2惊险胜出。今天下午的女单半决赛,朱雨玲又4-1战胜了国青队队员刘高阳。另一场女单半决赛,曾参加过巴黎世乒赛的国家队主力胡丽梅,4-0淘汰石家庄队的何卓佳。


  在昨天晚上的女单决赛中,朱雨玲4-2战胜胡丽梅夺冠,具体比分为:11-3、11-6、8-11、8-11、11、4、11-5。对于有冲击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主力朱雨玲来说,削球关是必须要过的。这场青运会女单决赛,也再次证明在面对削球将的时候,她已经有比较大的必胜把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