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波兰公开赛:国乒主力尽出 马龙张继科李晓霞 丁宁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5年波兰乒乓球公开赛将于10月21日-25日举行,刚刚拿下第二座男乒世界杯冠军奖杯的马龙马不停蹄地方赶往波兰,继续比赛,据悉,本次波兰公开赛,国乒主力尽出,中国女队的参赛人员是: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武杨;中国男队参赛名单为:马龙、许昕、樊振东、张继科、闫安以及程靖淇。程靖淇与闫安配合打男双,另外两对男双组合是马龙/许昕、樊振东/张继科。


  昨天凌晨,中国队大部队已经从北京出发。出征前女队主教练孔令辉介绍了女队的情况,他说几名主力的伤病情况都控制得很好,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丁宁在亚锦赛退赛后,休息了半个月现在已经康复。李晓霞通过全锦赛的复出感觉越来越好,刘诗雯与陈梦近来的状态也不错。根据波兰公开赛的赛程,男女单打第一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23日中午开始。


  今年年底前,国乒将参加波兰公开赛、11月的瑞典公开赛以及12月的乒联总决赛。孔令辉透露,国家队已经宣布政策——这三站比赛只要获得两站单打冠军,就可直接拿到明年2月的马来西亚世乒赛参赛资格。而马来西亚世乒赛,将是里约奥运会前最后一个世界顶级大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