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陈梦胜冯天薇木子负朱雨玲 决赛上演中国德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3日 点击数:

  2015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半决赛已经结束,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朱雨玲完胜同胞木子,晋级2015乒乓球亚锦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小将陈梦为刘诗雯复仇成功,4-0横扫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夺得另一决赛名额,至此,2015乒乓球亚锦赛将上演中国德比。

 
  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陈梦遭遇此前在1/4决赛淘汰了中国名将刘诗雯的新加坡强手冯天薇,首局双方争夺激烈,陈梦抓住关键分,以11-9先胜一局。次局她打的顺手,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冯天薇放手一搏,与陈梦展开对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陈梦关键球处理更加出色,以12-10险胜。拿下第三局以后,陈梦士气大涨,而冯天薇则一蹶不振,陈梦以11-3速胜第四局,从而以4-0完胜冯天薇晋级女子单打决赛。


  在另外一场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朱雨玲以4-1(11-7、11-9、6-11、11-9、11-5)战胜队友木子,同样闯进女子单打决赛,决赛将在朱雨玲和陈梦之间展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