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张继科比赛现争议判罚 韩国拒中国录像回放要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2日 点击数:

  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单1/8决赛赛场出现了罕见的争议判罚,中国现役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在与韩国小将张宇镇的比赛中遭比赛裁判判罚,中国队提出让韩国队录像回放的要求遭韩国队与裁判断然拒绝,最终,张继科2-4输掉比赛,止步2015乒乓球亚锦赛16强。


  张继科与张宇镇比赛的第六局,曾出现了一次罕见的争议判罚。当时张继科局分2-3落后,比分7-8落后。当时双方相持中,张继科看到球碰了张宇镇的衣服,他向裁判示意但还是把球回到了对方球台,对方把球打丢。裁判认为球没碰衣服,并判对方得分。随后场上出现了长达15分钟的暂停,张继科以及中国队对这个判罚提出异议。


  据刘国梁介绍,当值裁判认为张继科手拿住了球终止了比赛,事实是张继科在把球成功的过去的同时才举手示意对方犯规的。张宇镇赛前在场边安放了一架摄像机,对比赛进行全程录像。中国队提出看录像回放,但韩国队和本次裁判的裁判长都拒绝了中国队的请求,坚持把这一分判给张宇镇。


  在比分戏剧性地变成7-9之后,受到影响的张继科以8-11输掉了这一局,并以2-4失利。刘国梁赛后表示,张继科输球是自己打得不好,与争议判罚没有关系,他表示最近张继科的能力和状态并不佳。据了解,本场比赛的两名裁判员都是泰国本土的裁判。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