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伊万逆转斯蒂文斯进八强 将战小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点击数:

  8月21日消息,2015年WTA超五赛辛辛那提大师赛第三轮对决正在进行中,赛会6号种子选手,塞尔维亚名将伊万洛维奇在2-6收掉首盘胜利的情况下,把握机会,连翻两盘,2-1逆转美国选手斯蒂文斯,晋级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八强,下一场四强争夺战,伊万洛维奇将对战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

 

面对此前交手战绩为2胜1负的斯蒂文斯,伊万全场送出多达11次的双误。首盘慢热的她上来就两度被破发,0-4落后。虽然此后连追两局,但伊万在关键的第7局再告失守,斯蒂文斯love拿下发球胜盘局,6-2先拔头筹。


次盘局分一直胶着,第8局,伊万先后逼出9个破发点,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不过塞尔维亚人拥有先发优势,5-4领先的她在随后对手充满压力的发球局40-15领先,这一次她没有再挥霍机会,把握住第二个盘点,6-4扳回一城。决胜盘,伊万延续次盘末的势头,两次破发,很快取得5-0的大幅领先。虽然在第6局浪费了首个赛点,但塞尔维亚人还是拿下发球胜赛局,6-1胜出,与小威会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