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哈勒普逆转拉德万斯卡 半决赛对阵埃拉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2015年WTA超五赛罗杰斯杯1/4决赛在在进行,在本次罗杰斯杯中表现优异的哈勒普,在1/4决赛上对战拉德万斯卡,首盘比赛,哈勒普0-6落后,随后哈勒普发力猛追,最终以2-1击败拉德万斯卡晋级半决赛。

 

哈勒普此前与拉德万斯卡有过7次交手,波兰人4胜3负略占上风。两人在上一轮都被拖入到了决胜盘的争夺。此次再度对决,拉德万斯卡在首盘完全占据上风,自己的发球局没有送出过一个破发点,并且三度破发成功。虽然哈勒普在必保的一局挽救了首个盘点,但还是吞蛋,0-6先丢一盘。


落后的哈勒普在次盘先发制人,止住连丢7局的颓势后,连保带破以3-1领先。虽然拉德万斯卡在第6局苦战后破发,但紧接着自己的发球局再次失守。哈勒普强势保发后5-3领先。在对手必保的发球局,罗马尼亚姑娘把握住第三个盘点机会,6-3扳回一城。


决胜盘争夺,哈勒普趁势追击,上来再度破发成功。而在第3局错失两次回破机会的拉德万斯卡心态出现波动,第4局二度被破,很快0-5落后,比赛没有悬念。哈勒普直落四分保住发球胜赛局,6-1赢得胜利,这也是她职业生涯收获的第300场胜利。


在下一轮罗杰斯杯半决赛中,哈勒普将对阵埃拉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