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晒照用左手打高尔夫 下周将征战2015罗杰斯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点击数:

  8月4日消息,世界网球名将莎拉波娃自2015温网之后就一直处于旅游放松状态之中,昨日,莎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自己打高尔夫照片,引网友热议。莎拉波娃已经确认将出战下周开赛的2015罗杰斯杯。


莎娃在个人社交网络晒出了自己打高尔夫的照片,不得不提的是,这居然是莎娃第一次尝试高尔夫运动,除了在推特上透露这是自己的高尔夫处女秀,还调侃希望不是最后一次打高尔夫。


莎娃不是一个人在挥杆战斗,还有一位男教练陪伴自己,这位男教练相当有责任心,不但观察莎娃的挥杆动作,还手把手调教莎娃,帮助俄罗斯美女如何正确的挥杆,有意思的是,莎娃打高尔夫时使用的是左手,粉丝们也发出疑问:“为何用左手?”


莎娃晒出打高尔夫照也引得粉丝的围观,尤其是对莎娃打高尔夫时是左撇子选手感兴趣,认为莎娃训练中可以左右手都行,好奇莎娃吃饭时用哪只手,最搞笑的是有球迷看到男教练陪伴莎娃,表达了不满的心声:“放开教练,让我来!”


温网结束后,莎娃与好友海滩度假,随后曝出与迪米特洛夫分手,而迪米特洛夫也发表了分手声明,不过到目前为止,莎娃没有就分手做出任何的回应,就是满世界的疯玩,晒自己的各种度假照,包括打高尔夫,以及享受海上冲浪的快感。


2015罗杰斯杯即将开赛,已经确认参赛的莎娃也将回到网球场继续征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