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赛纳达尔完胜西里奇过关 四强战孟菲尔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3日 点击数:

  6月13日,2015ATP'250梅塞德斯杯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连续两轮战满三盘,他以6-4,6-7(6),6-3的比分击退澳大利亚新秀托米奇,与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会师四强。美网冠军西里奇双抢七逆转,也锁定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继昨天与06年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激战三盘后,纳达尔又被22岁的澳洲新秀托米奇抢走一盘。头号种子在这场耗时2小时21分钟的争夺中和托米奇一样轰出14个ace球,纳达尔关键分上发挥更盛一筹,西班牙人用5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托米奇3个发球局,自己则在面对9次破发危机的情况下化解了8个破发点。托米奇最后时刻曾奋勇挽救2个赛点,但最终无法阻止纳达尔获胜。

 

  凭借这场胜利,纳达尔自2011年的温网之后首次打进草地巡回赛的四强。接下来的半决赛,他将遭遇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半决赛将是纳达尔和孟菲尔斯之间第13次交手,纳达尔在双方之前12次对决中拿到了10胜2负的战绩。

 

  赛会4号种子孟菲尔斯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庸7-5,3-6,6-3的比分淘汰主场作战的德国人科尔施雷伯。孟菲尔斯在手握7个破发点的情况下破掉科尔施雷伯3个发球局,这是他今年第5次打进巡回赛四强。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去年美网冠军、2号种子西里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7-6(5),7-6(5)的比分逆转战胜本土资格赛选手兹沃列夫。西里奇狂轰19个ace球而且一发得分率高达88%,他最后的总得分仅比兹沃列夫多了8个小分。

 

  西里奇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8号种子特洛伊基,来自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基直落两盘,以7-6(3),6-1的比分战胜澳大利亚人格罗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