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澳网:彭帅直落两盘顺利晋级 次轮挑战长腿美女莱巴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 点击数:

  1月20日消息,2015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式开拍,中国一姐彭帅在6号球场迎战德国选手玛利亚。实力更胜一筹的彭帅直落两盘,用6-4,7-5的比分力压对手,顺利晋级。闯入第2轮后彭帅将遭遇斯洛伐克新长腿美女莱巴里科娃,后者两盘淘汰了克罗地亚小将科纽。

 

  彭帅澳网首战遭遇世界排名第163位的德国姑娘玛利亚,后者大满贯单打最佳成绩仅有第2轮,此前3次出战澳网女单正赛都止步首轮。

 

  彭帅开场伊始便不断对对手防线施加压力。双方各自拿下开始2个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2-2。第5局彭帅网前扣杀得分,随后迫使玛利亚失误,中国一姐得到破发机会,玛利亚双误将这个发球局拱手相让,彭帅继而打破僵局获得领先优势。彭帅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盘末。尽管玛利亚在第9局里化解盘点避免彭帅第2次破发,中国金花还是用love game的比分拿下了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

 

  比赛进入到第2盘,玛利亚的抵抗顽强许多。德国选手开盘即破掉彭帅的发球局,一度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彭帅不急不躁与对手周旋,随着她随后的两次反破,中国一姐成功反超比分。然而玛利亚也并未因此提前缴械投降,德国选手再次破发,双方又一次回到均势。两人一直僵持到5-5。关键的第11局彭帅打破僵局,带着6-5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彭帅没有给对手反扑机会,她送出一个love game,干净击落的结束战斗。

 

  彭帅锁定个人本赛季第2场巡回赛单打胜利,晋级澳网女单次轮。接下来中国一姐将与斯洛伐克新长腿美女莱巴里科娃争夺一个32强席位,莱巴里科娃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女单首轮争夺中以两个6-4的比分击败克罗地亚小将科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