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网:纳达尔顺利锁定八强 伯蒂奇会师伊斯内尔双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3日 点击数:

  10月3日消息,2014年ATP’500中网继续男单次轮角逐,2005年赛会冠军纳达尔继续伤愈复出以来的神勇表现,以赛会2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他用6-3,6-4的比分力克德国资格赛选手格约茨克,顺利锁定一个八强席位。捷克名将伯蒂奇击退外卡特洛伊基,与自己的双打搭档、美国一哥伊斯内尔会师1/4决赛。

 

  因为右手腕受伤错过整个北美夏季赛季的纳达尔北京伤愈复出,首轮横扫法国名将加斯奎特的他延续了出色的状态,次轮直落两盘力压世界排名第122位的德国资格赛选手格约茨克。格约茨克较低的一发成功率给了纳达尔抢攻机会,2号种子于次盘第6局率先破发得手,连保带破的将比分拉开至5-2上。第8局格约茨克奋勇化解盘点,避免首盘争夺提前结束,但他无法阻止纳达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首盘争夺纳达尔一共只丢掉5个发球局,没有送给对手任何一个破发点。


  比赛进入到第2盘,格约茨克的一发成功率没有提升迹象,纳达尔继续向对手施压。第一局格约茨克就被迫化解破发危机。德国资格赛选手没能坚守太久,纳达尔在第3局打破僵局,轻松拉开比分。格约茨克顽强抵抗,第9局德国人奋勇挽救一个赛点,随后在纳达尔的发球胜赛局中给2号种子制造麻烦。纳达尔关键分上发挥稳定,被迫挽救3个破发点的他最终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3个赛点,将比分定格在6-4上。

 

  接下来的1/4决赛,纳达尔将迎战资格赛选手克里詹,后者6-2,3-0领先7号种子古尔比斯时因对手肩伤退赛自动晋级。

 

  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捷克名将伯蒂奇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完胜塞尔维亚外卡特洛伊基。获胜的伯蒂奇将自己在通向伦敦年终总决赛的冠军排名提升至第7位。伯蒂奇的下一个对手是赛会8号种子伊斯内尔,两人还是本届中网的男双搭档。这场1/4决赛将是他们两人本赛季的第3次交手,此前伯蒂奇在迈阿密大师赛和法网都是不丢一盘战胜伊斯内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