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京青奥会顺利闯过首轮 樊振东:南京里约都想夺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 点击数:

  15岁夺得伦敦奥运会冠军,16岁在世锦赛上打破世界纪录,来自立陶宛的梅卢提特是泳坛炙手可热的新星。不过,早已经功成名就的她放弃了参加欧锦赛的机会,特意来参加显得更业余的青奥会。在昨天决赛中,她毫无悬念地以30秒14夺冠,比亚军足足快出了1秒64。

 

  “青奥会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欧锦赛,甚至奥运会都有很多次参赛的机会,而青奥会只有这一次。”梅卢提特表示,自己非常享受青奥会,和同龄人比赛感觉好极了。事实上,和梅卢提特同一个泳池竞技,让德国的维勒斯更开心,甚至比拿到亚军更令她激动。

 

  同样激动的还有乒乓球赛场的小选手们,来自意大利的皮科林为能和樊振东交流而激动。16岁成为国际乒联最年轻的巡回赛冠军,樊振东今年又随国乒成为了世乒赛团体冠军。昨天乒乓球正赛开战,樊振东毫无悬念地闯过首轮,向冠军迈进。“之前还从来没有乒乓球选手成为青奥会和奥运会双料冠军,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在南京和巴西里约都夺得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