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荣膺WTA六月最佳新星 三个大满贯均进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布沙尔不断创造着自己的大满贯最好战绩,在温布尔登这位20岁的新星完成了大满贯女单决赛的个人首秀。因此,布沙尔被选为WTA六月最佳新星。

 

  布沙尔在温网一路走来并不容易,她在第三轮击败了佩特科维奇,第四轮赢了科内,然后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战胜了两位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科贝尔和哈勒普。最后决赛负于科维托娃无缘冠军。虽然无缘冠军但布沙尔仍然创造了历史,成为了第一个闯进大满贯决赛的加拿大人。

 

  对此,布沙尔本人感想如何呢?

 

  “感觉很特别,很不一样。走进球场的时候,我们手里捧着鲜花,不用背球包,现场的掌声声音非常大。能走上这样一个舞台,在这样的舞台上表现自己,并且能有机会从事我热爱的事业,我心里充满感恩。”布沙尔是本赛季唯一一位在澳网、法网和温网都至少打进半决赛的球员。

 

  温网之后加拿大人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七位,刷新了个人最好世界排名,同时这也是加拿大球员所取得的最好排名。布沙尔在年终赛事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即WTA年终总决赛的“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排名上升了四位排至第四位。

 

  在这次票选中布沙尔获得了超过半数的投票,最终击败了凯斯和范德维奇获胜。

 

  WTA六月最佳新星投票率

 

  1. 布沙尔 (61%)

  2. 凯斯 (25%)

  3. 范德维奇 (14%)

 

  2014 WTA月度最佳新星获胜者

 

  六月: 布沙尔

  五月: 布沙尔

  四月: 维克奇

  三月: 斯维托丽娜

  二月: 奈良久留美

  一月: 布沙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