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女团直播 今日20:00直播山东鲁能VS广东二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女团第十轮比赛将在7月2日打响,各地方体育频道将以录播及直播的形式为乒乓球迷们带来精彩的比赛赛况。请广大球迷朋友们不要错过比赛。第一阶段前9轮比赛,女在团体赛中北京首钢力压群雄,以9连胜的战绩位列第一名,而鄂尔多斯东方路桥俱乐部和山东鲁能俱乐部以7胜2负的成绩暂据第2和第3名。

 

  【直播预告】:20:00(今日)直播乒超联赛女团第十轮山东鲁能VS广东二沙

 

  【直播信号】:乒羽直播2(PPTV) 

 

  在第十轮中,北京首钢将客场挑战金华银行队,对于气势凶猛的北京队来讲,全取胜利那些这场比赛是十分必要的也是胜券在握。另外一场焦点战役就是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倒数第一名的广东二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